TOEIC多益英語考試 國際職場佔盡優勢

image003

什麼是多益考試?

多益考試(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TOEIC)是由擁有超過60年開發和管理英語水平基準考試經驗的ETS設計,評核考生的職業英語技能。在過去30年,已有150個國家,超過14,000多間機構(企業、政府機構、大學和職業學校)採用TOEIC考試,有效地增強考生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2012年全球參加多益考試的考生有超過700萬(日本有超過150萬、台灣有18萬人次參加考試)。

考試題材多元化 內容貼近職場應用

image003公平、有效和可信的TOEIC考試成績可以幫助公司作出重要的人事決定,包括挑選、招聘和晉升人才。TOEIC聽力與閱讀考試和TOEIC口語與寫作考試能有效地評估考生的英語能力,分析他們的強項和弱項。考試題的內容是從
全世界各地職場的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

此外,TOEIC考試是標準化的,即考生所得的分數並不會受考試時間和地域不同而有所影響,因此考生的分數是可以互相比較的。標準化的考試條件讓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考生都可以擁有平等機會展示自己的能力。

考試類別

 

toeic_chart1

image001 (2)

考試方式

toeic_chart2

 

image003資料由TOEIC考試南中國區、香港及澳門區代表聰穎教育有限公司提供。
查詢電話: 852-2851 3822
書本樣式

study05_05_1

study05_05_2